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疫情防控】后勤管理处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管理
时间:2020-02-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王韫之)近日,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餐饮的平稳有序供应,后勤管理处通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监督检查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管理。

食堂是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阵地。在疫情期间,如何减少人员聚集,同时又能方便师生取餐和用餐?不少食堂员工来自外地,开学了他们还不能正常返校上班该怎么解决?为有效应对师生关心的此类问题,后勤管理处制定了相应措施,包括食堂内师生就餐、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物资采购等一系列工作。后勤管理处还主动与有关部门加强联系沟通,获得市餐监等部门的技术指导和帮助。

同时,为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后勤管理处要求学校食堂所用的大米、肉类、蔬菜、调味品等物资必须由具备资质的大型供货商提供,并随机对各食堂的索证索票、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检查。为积极应对突发情况,后勤管理处还制定了多种供餐方案。

据悉,后勤管理处还制定了校车运行、卫生消毒等方面的应急预案,并不断对各预案进行补充和完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个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疫情防控】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安保人员
下一篇:【疫情防控】抗“疫”有我 我校教师操惠敏的坚守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