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疫情防控】学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第二轮专项督查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1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曹远亮)212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湘湖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第二轮专项督查视频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宁钢,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吴本荣、李良智、王海波、冯浩,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针对风险点,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力度,扎实做好校园门岗进出登记和测温管理工作,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在岗、到位、履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开学工作预案,认真研究,周密安排,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党委宣传部要充分发挥学校艺术创作特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普及和舆论引导;工会、居委会要进一步做好家属区、教职工宿舍居住人员的情况排查,建立台账;教务处、各院(部、系)要做好教师网上授课的准备、指导和监督,以及线上教学学生的考勤管理。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疫情防控】抗“疫”有我 我校教师操惠敏的坚守与奉献
下一篇:【疫情防控】校纪委创新督查方式 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