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疫情防控】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时间:2020-01-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天风)123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景校党委班子成员江伟辉、宁钢、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王海波、冯浩、杨志民、曾德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决定成立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担任组长,副校长吴本荣、王海波担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党(校)办。

会议要求,由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制订《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控制方案》。会议就寒假留校学生、回家学生的健康安全教育,各类防控措施进行了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及时掌握生活在重点疫区的师生情况信息。要求党(校)办、工会居委会做好向教职工发送安全提示,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学工部门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并做好下学期开学工作预案,原则上不允许学生提前返校。招生部门要根据教育部的要求以及疫情发展做好美术专业校考工作的预案,统筹安排好校考考务工作人员的合理调配。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按有关要求认真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有关职能部门根据防控方案切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部门协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中。

党(校)办,纪检,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人事处,招生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疫情防控】致全校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下一篇:【文明实践】学生社团联合会赴鹰潭市余江区助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