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0-01-21  点击:[]  作者: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117165034_副本

本网讯(体育与军事教学部 周童庆)1月17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清华大学张威教授一行17人来校交流。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主任陈利和热情接待了张威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和探讨学校体育工作。

会上,占松青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以及专业特色等情况;陈利和介绍了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分享了我校体育工作特色做法和经验成效。

张威介绍了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的职责和功能,以及北京市高校学校体育工作现状。他对我校学校体育工作的成绩和亮点表示了赞许和肯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全面发展。

会上,与会成员还就我国学校体育现状与改革、青少年身心健康状况与体育的关系、体育在人的发展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高校公共体育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有效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对我校今后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117165027_副本

(责任编辑:曹远亮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文明实践】我校研究生会赴浮梁县进坑村开展寒假文明实践
下一篇:【文明实践】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赴庐山市温泉镇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