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春节前夕赴吴家村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2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小将)11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校党委书记江伟辉一行来到学校定点帮扶村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村委会代表及我校驻村工作队成员,为他们送去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并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校工会副主席、驻吴家村第一书记马志伟,洪岩镇党委书记占文陪同走访。

江伟辉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卢六小、吴菊香、黎婷婷、黎妹等人家中,同他们拉家常、谈心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和家庭等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年货和新春祝福。

来到卢六小家中,得知他家中子女较多,江伟辉详细了解小孩就学情况,叮嘱他要好好培养孩子长大成才,自己要保重身体,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用勤劳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大姐,要过年了,我们来拜个早年。”刚进吴菊香家,江伟辉就向她送上新春祝福。看到江书记一行的到来,吴菊香激动地表示感谢:“感谢陶瓷大学的真情帮扶,让我一家人度过难关,过上好日子。”了解到在扶贫政策的帮助下,她的家庭情况大为改善,江伟辉表示,要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让大家稳步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在黎婷婷、黎妹家中,江伟辉关切询问两人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她们要安心治病,保重身体,鼓励她们家人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

接受慰问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景德镇陶瓷大学一如既往的关爱和资助,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善。在今后生活中将鼓足干劲,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随后,江伟辉一行来到村委会,与当地镇、村主要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江伟辉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事关全面小康建设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希望我校驻村工作队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扶贫工作,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推进吴家村的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洪岩镇党委书记占文对我校多年来全力帮助支持吴家村脱贫攻坚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效。

上一篇:【文明实践】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赴庐山市温泉镇宣讲
下一篇: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