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党委第三批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时间:2020-01-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巡察办 汪华林近日,校党委第三批巡察完成反馈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林荣,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观荣,分别出席巡察情况反馈会并作讲话。

他们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结合学校的巡视整改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把巡视巡察整改和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同步部署、一体推进,一并整改。要在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中展现学校风采,争取更大作为。要清醒认识巡察工作,要准确把握巡察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职责立起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聚焦问题、举一反三、由表及里、标本兼治”,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思维,着力构建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在自我警醒、自我否定、自我反思、自我超越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要深化标本兼治,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自身、思想和主观上查找原因,不要做“手电筒”,不能只看外部环境,要认真审视自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要强化责任担当,各二级党组织担负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各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要在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的全方位管理中真正做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巡察组巡察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第二巡察组巡察创业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第二巡察组巡察法学系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巡察组巡察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巡察组巡察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云、第二巡察组组长洪志华、第三巡察组组长常成玉、第四巡察组组长段为松分别代表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杨志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张志成,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方乐,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和部分教职工代表等分别出席上述反馈会。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文明实践】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赴萍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下一篇:我校举办留学生共庆中国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