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修身正心”第二届辅导员思政晚会将于12月27日举行
时间:2019-12-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灿彬 刘红娜)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增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继“守正创新”首届辅导员思政晚会之后,我校“修身正心”第二届辅导员思政晚会将于12月27日晚19时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我校近90%专兼职辅导员参与了本场晚会他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认真进行节目创作排练,希望为师生奉献一台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思想政治教育立体课堂。整场晚会聚焦辅导员职责使命以贴近时代贴近师生贴近校园为宗旨,充分展现辅导员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旋律优美、寓意深远的歌舞类节目,也有风趣幽默、慷慨激昂的语言类节目。饱含了团学队伍对伟大祖国的礼赞,对学生的关爱,对工作的激情、热情,以及勇担新时代育人使命的拳拳之心。

上一篇:我校红飘带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团获团中央通报表扬
下一篇:2019年景德镇陶瓷大学“手工制瓷技艺”研培班结业式暨教学成果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