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主题教育】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时间:2019-12-0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小将)12月5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江伟辉、宁钢、胡林荣、吴本荣、占启安、李良智、王海波、冯浩、章义来,以及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确保我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围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精心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副校长吴本荣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篇:【聚焦“双一流”建设】我校教师应邀赴日本京都市立艺术大学讲学
下一篇:【高岭讲坛】法国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教授David Renaud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