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学校在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获季军
时间:2019-12-0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体育与军事教学部 陈利和)11222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在井冈山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校大学生女子球队获得季军,创造了学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50余所院校63支队伍参加。备赛期间,在教练吴建平、黄宏和杭福临的指导下,我校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集体训练,并根据自己情况开展针对性训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球队水平明显提高。比赛中,球队成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特别是季军争夺赛中,在最后两分钟落后对手7分的情况下,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最后以1分优势战胜对手,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代表队获首届江西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下一篇:学校在2019年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江西赛区)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