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学校在2019年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江西赛区)中获奖
时间:2019-12-0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管理与经济学院 鲍潮)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江西赛区)在南昌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支参赛队伍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教师余娜、张双杰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省内本科、高职、中职院校共39支参赛队伍200余人参赛,本科组为今年新增设组别。竞赛共分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公众号运营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三大模块,围绕“移动商务”核心技能展开,全面考评移动商务人才的综合素养,让师生充分学习理解现代移动商务所需的技术技能,为企业培养适用的移动商务人才。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升了我校学生积极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的能力,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学校在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获季军
下一篇: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