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时间:2019-12-0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童钰)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南京举行。经过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杨献文、周晓羽、戴先港、李家乐、廖利威组成的参赛队伍(指导教师黄琛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20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5人为一组,每组经营一家模拟企业,在相同市场环境下竞争发展,完成四年的经营。比赛现场,我校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能力,为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学校在2019年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江西赛区)中获奖
下一篇:我校在2019年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