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多个省级外语竞赛中获奖
时间:2019-11-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杨九华)近日,我校学生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江西省复赛江西省第十一届笔译大赛省级外语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10月26日,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江西赛区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近50所高校的8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在王伦、谭利军、韦璐、郑静、姜逸每等教师的指导下,我校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获得多项奖励。其中,2018级艺术学研究生吴求写作比赛一等奖2018级英语专业欧阳宇莘阅读二等奖2019级材化专业王志崇阅读比赛三等奖2017级陶设专业王蔚凡2018级英语专业陶宇翔演讲比赛三等奖

11月3日,由江西省翻译协会主办的江西省第十一届笔译大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在卢军羽、邓宏春、邬玲琳、谭利军、王伦等教师的指导下,我校机电学院2019级研究生赵俊瑶获二等奖,2018级艺术学研究生于靖、2016级英语专业严青祥获三等奖。

10月26日,由江西省翻译协会主办的江西省首届笔译大赛在南昌大学圆满落幕。由我校教师姜逸每指导的,2017级翻译专业李纤云获三等奖。

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调动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近年来,通过加强对学生参加专业比赛的训练和指导,切实提升我校学生英语能力。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聚焦“双一流”建设】张琨:《和合世界》——第十三届全国美展陶艺展我校入选作品系列展示之四
下一篇:我校在首届“百鹤杯”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大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