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中获奖
时间:2019-08-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创业学院 邹金成8月10日至11“交通银行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同济大学举行。由我校创业学院选派、信息工程学院和研究生院大力协作指导的项目《基于陶瓷透水砖智能铺设的海绵城市快速减涝系统的设计》(指导教师:张儒、简志宏,团队成员:魏欣、张磊、陈刚、王迪)得全国三等奖。

本届大赛“创意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聚焦智慧城市共有来自152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172支队伍参加初赛,132支研究生参赛队(近400人)进入决赛角逐,决出一等奖18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5项。在决赛现场测试、现场演示及讲解答辩等环节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通力合作,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交通银行杯”第六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智慧城市产业与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发展战略联盟共同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围绕智慧城市主题,旨在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为国家、社会和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两名学生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下一篇:【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我校学生赴省直机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