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教务处 张晓哲)7月3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会副校长冯浩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图书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学院(部、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勇主持。

冯浩在会上表示,人才培养是根本,本科教育是基础。学校要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教学管理者就必须要有理念和精气神。为做好下阶段教学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有目标,要在前期成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提升工作目标;二是工作要有标准,不断推动工作达到更优;三是工作要有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强化落实。

李莉、李慧颖汇报了本学期末及假期的工作安排并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定稿、教学大纲修订安排、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准备、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线MOOC平台、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保障、实验室设备采购计划、实验室数据报送等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校党委第二批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下一篇:【基层党建】校企村联建视频小站服务留守老人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