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基层党建】校企村联建视频小站服务留守老人儿童
时间:2019-07-0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虹)近日,由我校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中国电信浮梁县分公司党支部、浮梁县洪源镇大垅村党支部联合共建的“大垅村视频小站”在大垅村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大垅村地处偏僻,经济薄弱,青壮劳动力多外出务工,是景德镇市级贫困村。家住大垅村高山组的71岁老人曾火苟和远在厦门市打工的儿子曾冬华,通过“视频小站”面对面交谈后,对这种联系方式称赞不已,连声表示感谢。据当地负责人介绍,通过信息化技术,解决了留守老人及儿童与在外务工亲人的沟通难题,满足了留守老人及儿童的需求。

据悉,视频小站投用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中华新闻网、中华时报、新浪新闻、关爱下一代新闻网、江西新闻等多家媒体对新闻进行了报道转载。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