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答辩会
时间:2019-07-0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教务处 吴丹丹)626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2019上半年江西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答辩会。评审专家由南昌大学原理学院院长朱传喜教授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红缨教授、景德镇陶瓷大学朱小平教授组成教务处处长黄勇主持会议。

经课题组申请、教务处初审,共11个课题进入答辩。课题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路线、方法和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就课题的研究基础、研究成果等问题进行提问与探讨,对课题组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审查,并给出最终评审意见。

结合各组现场答辩情况,评审专家组我校省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再接再厉,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基层党建】校企村联建视频小站服务留守老人儿童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