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05-2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黄远明 图/吴靓 李颖)520日下午,我校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常成玉出席,26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杨志民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扎实的学风,并希望学员们做学习政治理论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榜样,不断增强实践本领;做践行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模范,促进自身全面发展,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知、讲奉献、勇担当,在新时代的奋进实践中绽放青春光芒。

段为松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学员代表依次分享学习收获,希望与大家共同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中。

在为期10天的学习培训中,杨志民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曾德生就《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张志成就《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段为松就《党性锻炼与修养》、常成玉就《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进行授课。

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的同时,学员们还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诵读红色家书”等活动,参加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电化教学、结业考试等,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目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优秀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思政专题】守好主阵地,夯实育人路
下一篇:【思政专题】在立德树人路上争做一个“会讲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