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5-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张敏明 刘龙祯 /康小辉516日,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陈显彬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冯浩热情接到了陈显彬一行,并在我校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追梦》。

江伟辉对陈显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表示,我校为全国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本科高校,拥有陶瓷黄埔的美誉。学校经过长期积淀和发展,形成了极具特色的办学定位。学校致力于陶瓷科技产学研结合,众多科技成果广泛应用于陶瓷相关领域创造良好经济价值和社会效应。广大师生积极传承中华陶瓷文化,推动中国陶瓷艺术多元化、国际化发展,并向世界讲好中国陶瓷故事。

陈显彬表示,陶瓷大学具有浓郁的学术氛围深厚的文化底蕴学生创新创业作品不仅具有新意创意,更富有特殊的思想陶瓷普通的高岭土为原料通过创造实现千变万化的形态,启示我们应该勇于创造、敢于创新指出,发展机制是企业发展的保障,只有科技创新与设计艺术相结合,才能共同驱动企业长远发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将人才、技术与材料更好结合,使校企合作的发展更加顺利

冯浩表示,人才是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我校作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与企业开展合作既是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双方3+X技术教育培训合作项目、订单班式办学、职业技能培训及资格鉴定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技术继续教育学院、中国陶瓷研究设计中心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定点帮扶村吴家村农副产品商标设计大赛举行
下一篇: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