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基层党建】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启动党建“1+1+1”共建工程
时间:2019-04-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虹)近期,我校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联合浮梁县电信公司党支部浮梁县洪源镇大垅村党支部共同启动党建“1+1+1”共建工程,探索基层发展新模式。

此项共建工程充分发挥自党建优势,通过信息化手段,为大垅村留守孤寡老人及儿童建设一间视频小屋,为他们与在外亲人搭建起沟通桥梁后期,党支部还将结合大垅村实际需求,在线上产业技术学习平台建设、无公害农产品网上宣传等方面进行合作,为贫困村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

浮梁县大垅村地处偏僻,经济薄弱,青壮劳动力多外出务工,是景德镇市级贫困村。“1+1+1”共建工程不仅是一次党的组织建设创新实践,更希望通过平台,助推共建党建工作新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一级消防指挥员刘锋走进我校道德讲堂
下一篇:我校开展“格物致知,知物由学”社团公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