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党委书记江伟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1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曹远亮 王志伟 图/杨新宇)3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书记江伟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谈心并现场点评指导。

会议首先就2018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书记及支委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会上江伟辉与支部党员一道,对支部工作和支部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主动接受其他同志诚恳的批评。随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

江伟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整改落实有力;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联系实际接地气,没有空话套话,体现了务实精神;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中肯直截了当,是以帮助同志的目的提出不足和改进意见,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江伟辉强调,做好支部工作要有不断向前的创新精神、要有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要有更高的工作标准,并希望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在“儒乐杯”2018年江西青年科技创新项目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一行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