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香港鼎沣集团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19-02-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灿彬)216日上午,香港鼎沣集团董事长、横琴鼎沣景德镇陶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照耀等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长宁钢热情接待了张照耀一行,并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钢首先对张照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横琴鼎沣景德镇陶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陶瓷城项目涵盖了陶瓷教育、陶瓷文化以及陶瓷研究等领域,是一个很好的文化项目。我校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独特资源优势,设立陶瓷研究院,可以紧密对接陶瓷产业,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校企校地协同,促进人才科研与产业互动。宁钢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架起陶瓷大学与粤港澳大湾区等合作交流的桥梁,扎实推进陶瓷文化与艺术的弘扬普及和传承创新。

张照耀介绍了项目概况,并希望与我校就陶瓷城项目及陶瓷研究院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弘扬促进陶瓷文化的传承发展。

与会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保春、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月明、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云霞、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立,教务处、艺术文博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科学技术处召开寒假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我校获评2018年江西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