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科学技术处召开寒假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2-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科学技术处)近日,科学技术处在新厂校区工程中心115室召开寒假工作推进会议,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勇主持。

会上,黄勇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制度建设、科技服务教师和精细化科研管理等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规范科研工作流程,用积极进取的态度和细致耐心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近期学校重要项目、奖项申报等工作较多,有关人员要及时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教师在假期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假期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教育部科技、人文社科报表填报等工作进展情况。副处长陈云霞、胡跃辉就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学校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香港鼎沣集团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