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12-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近日,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全体社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林荣与全体社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及自身的感受,就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着力加强支社的思想、能力、凝聚力建设,提高支社履职尽责的水平和能力三是要坚持校党委领导,助推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希望支社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社员的人才智力优势,为我校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期间,支社主委高友良介绍了九三学社近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社员们从工作、生活等不同角度讲述40年来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取得的进步,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和任校领导对党外人士的关心与支持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通过安排校领导联系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进一步加强了党委和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的工作联系,对加深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激励统一战线成员参与学校各项事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开展《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主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