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党委书记江伟辉一行到部分二级学院调研
时间:2018-12-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谭浪琴 刘龙祯 图/钟玉洁)12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冯浩深入部分二级学院开展调研。

江伟辉一行先后走访了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办公和教学场所,就教学环境、实验设备运转、学生学习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看,详细询问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江伟辉一行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座谈。在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对各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做好工作,明确责任;二是高度重视,以人为本;三是坚持改革,不断创新;四是建立机制,严格管理。他指出,要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做好服务、关心学生教育培养问题。他强调,必须坚持改革创新,符合改革发展新时代的要求,学校领导和教师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管理。最后,对大家在新的一年寄予更多期盼并提前送上祝福。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以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荣获全省2016-2018年度就业工作评估优秀等级学校和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