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长宁钢一行到管理与经济学院调研
时间:2018-12-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管理与经济学院)1212日上午,校长宁钢一行到管理与经济学院调研,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召开座谈会。

会上,宁钢充分肯定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整合资源、构建教学和科研平台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全体教师的努力密不可分。就学院未来发展,他强调,要以“双一流”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大力引进人才;要在行业与社会对接方面创造沟通路径,提供应用型专业服务;要广泛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开拓专业视野;要发挥团队与交叉学科优势,与行业前沿接轨。

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冬日暖阳下的两处连心” ——记景德镇陶瓷大学同心圆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捐衣活动
下一篇:以我之口,述我之心 ——记经管学社微课堂之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