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在江西省第六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2-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管理与经济学院)12月8日,江西省第六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总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新媒体对陶瓷文化创意产品销售的影响——以景德镇地区为例获一等奖(指导老师:黄琛,参赛队员:廖鑫林、谢历、陈艺元、李安琪、王林)作品陶瓷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开发调研——以景德镇为例》获二等奖(指导老师:李海东,参赛队员:张慧琳、康嘉嘉、姜元昊、毕港平)。

据了解,该赛事是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省统计学会联合主办,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学生学术竞赛。大赛旨在提高我省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应用能力,加快市场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64份,分为本校本科组、外校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三类进行评比,经过作品初审(占比赛总分的65%)和现场答辩总决赛(占比赛总分的35%)两个阶段,最终外校本科组评选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36项。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计颖 刘灿彬


上一篇:以我之口,述我之心 ——记经管学社微课堂之演讲比赛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七届江西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