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省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12-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管理与经济学院)12月8日,第十四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省总决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黄琛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取得其中杨献文周晓羽廖利威王玲欧雪雪团队获一等奖,以分赛区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继2016年后再次获得国赛入场券;戴先港赵曼王万华张涛李家乐队获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校参赛队员团队协作意识强,思维灵敏,灵活处理赛中各种情况,积极发挥自己所学ERP沙盘知识及技能体现了我校学子的蓬勃向上风采。

据悉,本届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新道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赛考察学生在各类不同行业企业、不同层级管理岗位,运用人、机、料、法、环等管理要素,完成计划、组织、领导、控制、持续改进提升等管理任务的胜任力,包括基本管理意识、基本管理技能和管理优化技能等三类旨在推动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促进学校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大赛开赛至今已有超过2700所院校参加比赛,近4.5万支参赛队伍,超过20万学生参赛,近万名教师参与,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计颖 刘灿彬)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七届江西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下一篇:【高岭讲坛】独立策展人丁雪峰来校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