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8-12-1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赖中富 曾颖晨12月9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陶瓷美术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法学系、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共8支合唱队伍参本次比赛。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带来的《共青团员之歌》《高岭高》,揭开合唱比赛序幕。随后,各支合唱队先后登场。设计艺术学院带来合唱《我的祖国》《国家》管理与经济学院带来《我和我的祖国》《高岭高》外国语学院带来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高岭高》信息工程学院带来《歌唱祖国》《高岭高》陶瓷美术学院合唱《托起瓷国明天的太阳》《高岭高》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带来合唱《强军战歌》《高岭高》法学系、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带来合唱《陶大前行》《高岭高》《强军战歌》嘹亮的歌声,彰显华夏儿女拼搏奋进的雄心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


比赛中,青花艺术团为观众带来红歌串烧以及歌曲《龙的传人》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在歌声中重温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名,优秀表演奖3名,优秀团队奖3名。管理与经济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优秀组织奖法学系、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外国语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合唱队获优秀表演奖陶瓷美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唱队获优秀团队奖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计颖 刘灿彬


上一篇:我校周思中教授应邀在剑桥大学作学术讲座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