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机关党委举行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
时间:2018-11-0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机关党委 丁玲)11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党支部班子成员到会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曾德生主持。

曾德生首先对机关党委所属7个党支部新当选的全体班子成员表示祝贺、祝福和祝愿,对当前机关党建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就今后如何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曾德生强调,机关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主要依赖、依托于各党支部,支委们首先要明确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方位感。要正确理解党建工作的意义、党支部建设的意义、党支部委员会的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的责任;其次要勇挑重担,锤炼政治定力,增强紧迫感。要全面掌握党支部情况,全面把握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规律,全面主动、沟通、协调各项工作,熟悉党建业务,全面取得部门支持,大胆开展工作;第三要开拓创新,增强使命感。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打造特色工作,尤其是在推动学校管理和育人等方面下足功夫。注重加强横向联系,加大宣传力度。

据悉,机关党委根据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支部调整重组,7个党支部近期完成了班子选举各项工作。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党支部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加强党建理论研究,多出经验、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使机关党建在学校党建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引领、示范和带头作用。


上一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篇:江伟辉勉励党支部书记:做党建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