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留学生在2018年中国·宜春国际农耕健身邀请赛上获奖
时间:2018-10-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国际学院)近日,2018年中国·宜春国际农耕健身邀请赛在宜春市举行。我校国际学院选派的韩国留学生代表队获得大赛国际组第六名和“优秀参与奖”。

此次比赛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组队参赛,共有来自巴基斯坦、韩国、坦桑尼亚、印度、也门、哈萨克斯坦、柬埔寨等12个国家的13支国际组代表队参赛。他们和国内18个省市组计划单列市的24支代表队以及江西省各设区市的11个代表队一同角逐

农耕健身大赛秉承“演绎民间体育,展示乡土风情,突出运动趣味,拓展全民健身”的宗旨,不断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和形式,推动了全民健身与乡村农业发展,发挥了体育在增进国际社会对我国认同感、亲和力方面的独特作用,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自信心。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我校志愿者助力省运会火炬传递
下一篇: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中获2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