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志愿者助力省运会火炬传递
时间:2018-10-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校团委)10月15日江西省第十五届会圣火采集仪式在景德镇市浮梁县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选拔出近名志愿者参与省运会火炬采集与传递服务活动,负责6个圣火传递站点

在火炬火种采集与传递活动中,总能看到我校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在服务站点为火炬手提供饮用水发放、相关信息咨询、人员签到、突发情况汇报等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袁键鑫对记者说:“我们早上6时就赶到了火炬补给站,主要工作是负责签到、引导等,一个月前我们就开始学习了专业化的志愿礼仪等。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参与火炬火种采集与火炬传递活动,我感到非常得荣幸。”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我校召开本科教育六十周年庆祝活动联络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留学生在2018年中国·宜春国际农耕健身邀请赛上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