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首次举办新任辅导员入职宣誓仪式
时间:2018-09-1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李玟 图/钟玉洁)“我志愿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恪守职业规范,提升专业素养。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新任辅导员们个个身姿挺拔,右手紧紧握拳高举在耳畔,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对党旗和校旗铿锵有力地宣誓道。

9月18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任辅导员入职宣誓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这也是我校首次举办该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团委书记常成玉以及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出席仪式。

宣誓仪式上,吴本荣将入职礼物赠送给每一位新任辅导员礼物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红色家书——革命烈士书信选编》《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与解析》以及《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三本书籍和一份教育部文件

新任辅导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来自陶瓷美术学院的辅导员江梦乐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利用自己的专业所长,使自己成为一名研究型的辅导员。不仅要完成各项学生日常工作,并且要真正深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把实践工作经验吸收到理论工作中,努力成为一名有文化、有修养、有格局、有创新的辅导员,用爱心、细心、耐心温暖每一位学生,为陶瓷大学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全校辅导员、班主任,新任辅导员所带班级学生共同见证了入职宣誓仪式庄严时刻。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我校2018级新任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市文明办来校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