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省运会志愿者排练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18-09-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灿彬 赖中富)为迎接即将在景德镇市举办江西省十五届运动会我校精心选拔两千余名学生参与开幕式大型表演。表演共两个篇章六个节目,其中第一篇章为《映山红》《急行军》《青山绿水+油菜花》,第二篇章为《航天产业》《汽车产业》《复兴号》。911日起,我校省运会志愿者在第一田径场和第二田径场进行集中训练。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各学院(部)积极行动,部署启动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号召广大具有青春活力、志愿精神的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到运会参演志愿者的阵容中来。招募工作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关注,报名的积极性越来越高,自愿报名参演人数超过了原定招募选拔计划。参与展演志愿者表示这次志愿表演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不仅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会成为自己青春里的美好记忆。

911日起,在开幕式导演指导下,志愿者们利用晚间课余时间集合,根据点位进行节目排练,完成一系列集体表演。他们无惧蚊虫叮咬,不怕风雨来袭,为了开幕式的精彩圆满,他们努力奋斗着。

虽然平时训练的时候非常辛苦,但是真正投入时是一件非常充实的事。我们不是知难而退的陶大人,而是迎难而上的陶大人。”一志愿者说道。

校领导十分志愿者的排练工作,训练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代表学校来到田径场慰问愿者们了解训练工作需求,为志愿者提供及时有力的后勤保障。鼓励全体参演志愿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陶大学子在运会期间的东道主意识,展现出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完成好排练和演出任务,为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学校相关部门、学院领导非常关心排练学生,经常深入一线,看望演员志愿者各学院(部)辅导员每日到排练现场值班观看参演志愿者的现场排练情况

参演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加倍努力训练,将以饱满的热情、刻苦的训练、完美的表现,为运会开幕式增光添彩,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最灿烂的青春笑脸展示陶大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我校李月明教授、沈宗洋教授等一行赴波兰参加第十届波兰国际陶瓷学术会议
下一篇:【身边好教师】从事陶瓷产品设计教学是幸福的——访校优秀教师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