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长宁钢赴乐平市吴家村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时间:2018-08-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彭恩仁)813日,校长宁钢赴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指导定点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干部。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阎飞,设计艺术学院有关教研室负责人,当地镇、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和走访。

1758D

宁钢一行在吴家村村委会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志伟所作的关于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与当地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就吴家村下一步发展规划作了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村民活动中心以及写生基地选址情况。

1A873

宁钢指出,学校新一届驻村工作队干劲足,在短期内积极调整角色和定位,深入村民扎实掌握了有关情况并积极开展工作,令人欣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抓好吴家村小学、幼儿园有关软硬件设施建设,认真推进扶贫各项工作稳步落实。宁钢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积极与镇、村负责人一道,切实配合把保障水源安全、改厕等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好。要加强环境整治,保护生态环境,依托当地自然景观,发挥当地优势,积极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全体村民走向富裕之路。学校有关部门和专业教师要主动参与对吴家村的定点帮扶工作,通过参与村民活动中心以及写生基地设计规划,在切实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共同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

1B44B

杨志民表示,学校新一届驻村工作队干部是经过慎重考虑、精心挑选组成的,体现了校党委对定点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驻村干部继续努力,在上一届驻村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基础上,干出新的业绩。

洪岩镇负责人表示,吴家村是景德镇陶瓷大学挂点的省级定点帮扶村,多年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以及驻村干部的不懈努力下,工作扎实,成绩突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让吴家村有了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曹远亮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到乐平市吴家村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篇:【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我校主持的陶瓷涂层密度测试方法国际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