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学院(部)负责人谈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二)
时间:2018-07-2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创新人才管理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培养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完善科研评价管理机制,加大科研奖励力度,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完善成果转化机制,提升学校的学科声誉和对外影响力。

管理与经济学院负责人:将深化体制改革,释放教师活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释放学生活力;强化管理,提高执行力;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学院涉及到四大学科,需要拓展方向;培养好学科带头人;建设好团队,提升科研水平;加强研究生质量培养;建立机制,激发学生兴趣。

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学科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龙头。加强学科建设,带动专业建设,推动学术梯队的成长,推进学科方向凝炼,确保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

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狠抓落实,提高教学质量,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构建科学合理的制度,保障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做好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

(以上观点根据在我校2018年暑期研讨会上的发言录音或发言提纲整理摘录)


上一篇:【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赴浙江武义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校与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