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举办正科级干部党员廉政教育学习培训班
时间:2018-07-15  点击:[]  作者:小曼  来源:本网

本网讯(小曼)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对基层党组织正科级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进一步拓宽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推选视野,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实际,7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正科级干部党员廉政教育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出席,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主持开班仪式,全体正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学习培训

叶观荣指出,举办此次学习培训班是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形势需要。同志们身处基层建设一线,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主力军生力军,要时刻做到严守党规政纪,自觉接受监督,正确对待自己、对待组织、对待群众,始终把自己置于监督中,放在阳光下。

叶观荣希望同志们高度重视和珍惜这次学习,通过学习使大家对理想信念、纪律意识有正规系统的教育;对社会现实、自身所处环境有更深入的认识;培养大家引导影响身边人的能力;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牢固构筑思想道德防线。

张志成作集中辅导报告。他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等方面领学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报告结束后,全体正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进行闭卷测试。

据悉,此次学习培训班为期一周时间,采取自学与集中授课的培训形式。参训干部认真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江西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我校在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2018年暑期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