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省文联党组书记郑翔一行来校督导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陶瓷绘画作品展创作工作
时间:2018-07-12  点击:[]  作者:小曼  来源:本网

本网讯(小曼)为进一步推动“瓷画赣鄱——江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陶瓷绘画作品展”的创作工作,7月11日下午,陶瓷绘画作品展工作推进小组组长、省文联党组书记郑翔一行来校进行督导。校长宁钢出席,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及承担创作任务的教师参加看稿会。

在陶瓷美术学院会议室,郑翔对各位教师带来的作品样稿一一进行指导和点评。他表示,创作教师们不仅有技巧,还敢于创新,不管从立意还是构图,从画面故事还是延伸含义,很多作品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这次看稿中可以感受到学校高度重视,组织有序,教师们创作热情高涨。

宁钢指出,各位教师要珍惜这次集中看稿的学习机会,作品创作要精益求精,反复打磨。希望大家克服一切困难,按照时间节点,按照省里要求,高质量完成创作任务。

“瓷画赣鄱——江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陶瓷绘画作品展”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先后多次召开创作推进会。陶瓷美术学院及设计艺术学院30余名骨干教师参与此次展览创作。

据悉,“‘瓷画赣鄱’——江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陶瓷绘画作品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和中国美协陶瓷艺委会主办。此次展览以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作品表现改革开放40年来,江西社会生活的巨大变革、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览将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奖作品。全部获奖作品将由江西省美术馆统一收藏,颁发收藏证书,并安排一定的收藏经费。同时将于2018年10月20日至11月5日在江西省美术馆开辟展区向全国、全省人民展示,之后还将在景德镇美术馆进行巡展。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青年博士人才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全校辅导员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