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2018届设计艺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8-06-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郭敏  /王光伟 杨钊)6月14日晚,我校首届大学生动画电影节暨2018届设计艺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创业学院院长陈斌,团委书记常成玉,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飞,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学生工作部副部(处)长刘家金,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等出席典礼,设计艺术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指导老师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宣读校长宁钢贺信。他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作为具有陶瓷黄埔之称的景德镇陶瓷大学,身处其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托本科教育60周年的契机,积极提升影响力,推进文化艺术发展,推动中国文化再次走向世界。对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善于吃苦,坚持梦想。新时代给年轻人带来无限的机遇,也带来了挑战,要有全球视野,国际化思维,要广纳博学善于思考,要学习传统法于传统,但不拘泥于传统,要有宽广的胸怀和包容的情怀,要树立远大的目标。二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要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三要创造转化,创新发展。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张亚林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向荣获优秀毕业生作品奖项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各位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向为同学们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参与制作的同学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潜心培育下,不断挑战设计的难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四年来的不懈努力,在今天终于结出硕果,老师们为你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颁奖典礼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三组的颁奖仪式,二是首届动画电影节的颁奖仪式。活动中,播放的部分大学生动画电影赢得了满堂喝彩。

    动画一等奖作者沈娜及其指导老师鄢用好上台发表感言,讲述作品的设计理念创作和指导过程,并对动画专业的在校生的学习提建议。

    据悉,本次本科生的毕业作品覆盖了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设计四个专业,500多件的本科毕业生作品中共有120件毕业作品获奖,优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37个,优秀奖60个。

一等奖作品:闲云夏布

一等奖作品:流萤集

(责任编辑:刘灿彬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查
下一篇: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