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06-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6月14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国家工程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知联会会长刘健敏主持

刘健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校知联会全体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同时结合各自的岗位特点,群策群力,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

张呤玲谈起不久前赴浙江社会主义学院参加江西省第二十二期无党派骨干培训班的经历,自己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吴欲波认为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和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加强对党的大政方针的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国梦贡献微薄之力。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推动我校快速发展以及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 2018届设计艺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篇: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