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赵南先一行来校考察
时间:2018-06-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彭恩仁)6月14日,广东省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赵南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胡爱斌一行来校考察。副校长冯浩热情接待了赵南先、胡爱斌一行。

赵南先、胡爱斌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陶瓷创业孵化基地、陶瓷美术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作品展以及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成果展。参观过程中,赵南先不时用“了不起”“来对了”,对我校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表示赞赏,对学校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人才培养效果好,学生艺术作品充满丰富哲学内涵,给人以深刻启迪。学校科技成果与社会生产联系紧密,技术先进,实用性强,令人钦佩

冯浩围绕学校发展改革,重点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形成了创意引领创新、创新支持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良性互动。学校注重艺工并重,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强。学校十分重视与地方产学研合作交流,形成了一批重要成果,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今后加强与广州市教育等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保春,创业学院院长陈斌,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文、院长吕金泉,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云霞,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褚青松,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军,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梁健等分别陪同参观。

 

 

 

 

上一篇:科技艺术学院足球队在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足球赛中闯入八强
下一篇:【陶大故事】特殊的毕业照:一个人一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