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醴陵市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05-25  点击:[]  作者:文/李玟 图/杨新宇  来源:本网

本网讯(文/李玟 /杨新宇5月25日上午,由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带队,市委副书记邹志超、市政协副主席钟富强等一行组成的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江伟辉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江伟辉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邀请胡湘之一行参观了国家工程中心科技成果展、陶瓷美术学院以及设计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他指出,学校经过长期积淀和发展,形成了极具特色的办学定位。学校致力于陶瓷科技创新和研发,众多科技成果广泛应用于社会,拥有良好经济价值和社会效应。广大师生积极传承优秀陶瓷文化,并不断发展创新。学校将积极加强与各产瓷区联系,加强产学研合作,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胡湘之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特色鲜明,为推进陶瓷事业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学校许多科研成果弥补了国内空白,加强了我国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学校研发的陶瓷透水砖等产品性价比很高,技术先进,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学校学生善于理论与实践结合,动手能力强,设计作品富含创造性,极富审美和实用价值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产瓷区经济社会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徐胤嫚


上一篇:【高岭讲坛】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吴建青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