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诵读红色家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译读红色家书
时间:2018-05-25  点击:[]  作者:文/刘苏玲 图/平金芳  来源:本网

本网讯(/刘苏玲/平金芳)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主教720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译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侯铁军出席。院各党支部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红色家书现场翻译”和“红色家书现场诵读”两个环节。在红色家书现场诵读环节,侯铁军、张文婧分别对家书进行中英文诵读,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伟人毛泽东同志对女儿深沉的关爱及希冀。

在座谈中,杨志民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党建工作。他谈到,党员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红色家书》,重温革命历史,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余莉表示,今后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传承革命基因,续写红色精神。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三个阶段,前期已在各党支部完成了红色家书翻译作品征集工作,后续还将在学生党支部集体诵读红色家书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徐胤嫚


上一篇:【高岭讲坛】加拿大女王大学涂冬生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我校新增4个本科专业在江西省一本批次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