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学习优秀共青团员邓煜臻先进事迹座谈会
时间:2018-05-2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何诗恬 图/杨钊)“邓煜臻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踏实认真,在生活上简朴节约,在学习上奋勇拼搏……我们要以他为榜样,不断完善自己,立志成才。”5月21日下午,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向上的氛围,学习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邓煜臻先进事迹座谈会上,机电学院学生李开创的话语道出了与会学生的心声。

“邓煜臻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是江西学子的荣耀,更是陶大学子和机电学子的光荣,机电学子要以邓煜臻为榜样,学习他身上的优良品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掌握过硬的专业技术,学会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同时要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谈到。

“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感到十分激动,非常感谢母校老师们的培养。对于即将毕业的我来说,这是一份非常珍贵的荣誉。大学四年我遇到过不少挫折与困难但我从未退缩,而是以“诚朴恕毅”的校训精神鞭策激励自己、挑战自我,即将离开母校,但我会牢记教诲,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邓煜臻在分享个人事迹时谈到。

校团委书记常成玉向邓煜臻表示热烈祝贺,向机电学院党政领导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今天我们在这里座谈,学习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邓煜臻的先进事迹,首先要想明白学什么,怎么学。作为学生干部,邓煜臻凡事亲力亲为,始终坚守初心,低调踏实做事;作为学生,他在七个学期内六次获得奖学金,生活作风朴素,为人朴实,热心公益,乐于奉献;作为学生党员,他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深入社区农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学习邓煜臻身上的正能量,学习他奋斗、努力、敢于给自己定目标的精神状态,学会正确地统筹兼顾学习、学生干部工作和社会实践,全面提升自己,成为栋梁之才。

会上,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宣读了《关于开展“向邓煜臻同学学习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机电学院全体优秀团员团干、机电学院示范团总支部全体团员、机电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主持座谈会。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邓煜臻同学的先进事迹,发挥典型人物的带动和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校团委于近日持续开展“向邓煜臻同学学习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活动,通过团属网站、微信、微博平台转发,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学习邓煜臻同学先进事迹,邀请邓煜臻同学在团学组织中开展事迹宣讲会。通过邓煜臻同学鲜活感人的事迹,激发全体青年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各团总支组织基层团支部,围绕“向邓煜臻同学学习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这一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结合自身情况,学习先进,再创佳绩。

 

 

上一篇:我校新增4个本科专业在江西省一本批次招生
下一篇:【诵读红色家书】我校在全省高校“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时代使命”决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