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诵读红色家书】我校在全省高校“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时代使命”决赛中获奖
时间:2018-05-23  点击:[]  作者:校团委  来源:本网

本网讯(校团委)为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的“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时代使命”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角逐,在522日南昌大学举行的决赛中,我校张爱敏老师获教师组二等奖、贺飞获本科学生组优秀奖。

据悉,收到全省高校“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时代使命”比赛活动通知开始,校团委便把本次活动作为教育引导大学生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激励高校师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各学院团总支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力争节目出精品、出作风、出思想。最终选拔出张爱敏老师朗诵红色家书《赵一曼诀别书》贺飞朗诵红色家书《黄继光给母亲的一封信》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良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习优秀共青团员邓煜臻先进事迹座谈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