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景德镇校友会举行迎春联谊会
时间:2018-03-19  点击:[]  作者:文/王光伟 图/钟玉洁  来源:本网

本网讯(文/王光伟 图/钟玉洁)314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校友会2018年迎春联谊会举行。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学校校友会、基金会领导小组成员应邀出席了联谊会。联谊会由景德镇校友会秘书长工商管理专业1985级校友刘先锦主持,在景的100多位校友参加联谊会。

11FFC

本次联谊会主题为“让我们与春天来个约会”,联谊会上,校友们欢聚一堂,围绕母校本科教育60周年辉煌成就、景德镇校友会如何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促进在景校友事业发展特别是为青年校友创业提供服务进行了讨论交流。

14E4B

当天下午,景德镇校友会理事会举行工作会议,校友会会长1962级校友黄云鹏校友会顾问熊钢如、孙本礼,校友会秘书处、各专业俱乐部主任先后总结2017年校友会工作,黄云鹏为2018景德镇校友会工作提出了设想。随后,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代表母校对在景的校友表达了问候,并向广大校友发出了母校本科教育60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邀请。景德镇校友会艺术家俱乐部还举办了校友“迎春笔会”。不少艺术家们磨墨濡毫展示书法、国画。熊钢如几位老艺术家借着四季回春、花香鸟语之际,联手画就一幅《鸣春图》,校友们纷纷鼓掌庆贺。

在景校友对此次聚会表现得十分欣喜与感慨,高年级校友周庭祥等知己老友再次相聚此外,今年的景德镇校友联谊会得到母校创业学院的配合与支持一批留景创业的青年校友参加联谊活动。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陶冶讲堂】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孙振华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陶瓷艺术理论评论人才培养》高研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