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陶瓷艺术理论评论人才培养》高研班开班
时间:2018-03-19  点击:[]  作者:文/李玟 图/杨钊  来源:本网

15410

本网讯(文/李玟 图/杨钊)3月15日,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陶瓷艺术理论评论人才培养》高研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冯浩,景德镇市文管新局党委委员、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馆长赵纲,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国家艺术基金《陶瓷艺术理论评论青年人才培养》项目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赵纲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培养人才遍布全国各地,市文管新局、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也将一直助力景德镇陶瓷大学申请国家艺术基金继续培养高水平人才。学员应在学习中不断践行工匠精神,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目的意义

开班仪式上,冯浩指出,在当今时代,我们要始终坚持文化自信,保持文化自信的前提是自觉,关键是文化创新。文化发展的实质,就在于文化创新,新时代为文化创新提供了重要的实践依据与行动指南。他表示,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目的在于人才培养、艺术创新,也应在于向不断提高理论人才的培养,不断进行理论创新,不断提高话语权等层面努力,从而构建东西方文化理论体系。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景德镇校友会举行迎春联谊会
下一篇:校工会召开提案反馈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