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工会召开提案反馈工作会
时间:2018-03-19  点击:[]  作者:工会  来源:本网

本网讯(工会)3月16日,工会召开提案反馈工作会会议就我校第八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受理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集中征求提案人代表意见。提案工作委员委员、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及提案人代表参加会议。工会主席洪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洪志华对第八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审查及受理答复情况了简要通报。第八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有效提案61件,并案13件,其中立案4件,作为建议的44件,立案率为8.3%。提案内容涵盖学校发展、人事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管理、民计民生等多方面内容,承办部门涉及13个部门。截止2017年11月底,13个部门对各自承办的提案均给予了受理回复,答复率为100%。

各承办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承办提案的受理落实情况了分析介绍和解释说明,尤其是对代表们集中反映暂时还未能有效解决的部分提案均作了原因说明,并介绍了今后努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设想。

提案人代表围绕提案受理答复情况,结合承办部分负责人介绍说明,对提案受理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价。提案人一致认为,此次提案反馈工作会议反映了学校民主管理工作更趋规范,更趋完善。教代会提案从征集、审查到受理回复、反馈评价,形式做到了有始有终,内容上也保证了有血有肉,承办部门与提案人面对面交流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的工作方式值得发扬和推广。提案人代表对我校第八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受理落实总体情况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陶瓷艺术理论评论人才培养》高研班开班
下一篇:景德镇军分区政委董诚扬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