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8-01-16  点击:[]  作者:文/朱锴奕 杨心怡 图/吴兆海  来源:本网

本网讯(文/朱锴奕 杨心怡 图/吴兆海)1月15日下午,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饶爱鹏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接待了饶爱鹏一行,并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胡林荣对饶爱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基地办学、扎根行业、立足江西的办学特色,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注重脑手并用、科艺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式等情况。

饶爱鹏对我校办学特色、教学科研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江西建设职业学院是所扎根于为建设行业培养人才的学院。此次来访,希望能与我校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

座谈会上,饶爱鹏一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并围绕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与我校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议结束后,饶爱鹏一行还调研了我校学工部(处)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晓丽、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汪结、团委副书记李明文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党委书记江伟辉一行赴南庄镇调研考察
下一篇:图书馆举行首届信息检索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