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图书馆举行首届信息检索知识竞赛
时间:2018-01-16  点击:[]  作者:文/温欣 刘曦瑶 图/腾温馨 黄子容  来源:本网

本网讯(文/温欣 刘曦瑶 图/腾温馨 黄子容)1月15日下午,我校首届信息检索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图书馆馆长王艳香,副馆长罗晓宁等出席颁奖仪式,获奖同学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典礼。

 

颁奖仪式上,王艳香首先对竞赛中取得佳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校团委和赞助商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在电子资源发达的今天,学生应该学会信息检索,主动学习,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通过网络拓展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图书馆有关人员介绍此次竞赛情况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师生关注并利用馆购电子资源。图书馆将不断探索电子资源宣传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让更多的师生充分了解并利用各类馆购资源,使图书馆资源成为每个人学习和科研的助力器。

    

罗晓宁宣读此次竞赛获奖名单,超星杯获奖人员共10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知网杯获奖人员共37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据了解,首届信息检索知识竞赛分两个板块,分别是“超星杯信息检索大赛”和“知网杯信息检索知识竞赛”。超星杯有150人参加比赛,知网杯近400人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篇:我校教师博士论著入选“中国社会科学博士论文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