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10  点击:[]  作者:文/彭恩仁 图/腾温馨  来源:本网

本网讯(文/彭恩仁 图/腾温馨)1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在第一阶段,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叶观荣当选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志成当选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报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第二阶段,叶观荣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贯彻落实我校党代会精神,把我校建成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纪委肩负着重要的责任。我们一定要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以及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向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叶观荣向全体纪委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当前,学校正处于深化改革中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对为把我校建成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二是忠诚履职。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是率先垂范。我们要按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保持干净廉洁,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广大纪检干部带好头、做标杆,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叶观荣强调,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也给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任务光荣而艰巨,责任重大而神圣。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纪委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望、勇往直前,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曾德生 刘灿彬)

 

 

上一篇:党代表点赞第一次党代会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